close
我帶過的小孩,繼陪睡與強吻之後,今天中午又發現了新的奸情。

兩位小正太睡在一起,這很正常,因為我們是睡大通舖。重點是在與他們的手!

對,他們的手在做什麼?
為什麼要緊握著對方的雙手,並且含情脈脈(?)的看著對方呢?

此時,在旁邊觀察很久的某位小羅莉說了:
「喔~~他們在談戀愛~~」
↑孩子,妳有繼承我衣缽的本事了(喂)

身為一個腐女,我不應該阻止他們。
但身為一個老師,為了讓大家都能進入睡眠狀態,只好坐在兩人中間阻止他們了.....

孩子,我不是有意阻斷你們兩人的情路,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灑淚)

-----
美國最近很紅的一本童書《三鵝探戈》
不知什麼時候會出中文版~

這是一本描述紐約動物園一對多年相守的同性戀企鵝,在園方為了讓他們的戀情修成正果,放了一顆別人家的蛋給他們孵,如願孵出一隻可愛的小女兒,三隻企鵝一起幸福快樂美好生活在一起的故事啊!

中文呢?

好想看啊~~~~~~~~

-----

好久沒這麼早下班了~真感動。
竟然只在學校待9小時,真的太神奇了XD

我想我應該不用說明我是誰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