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森,要非常有幹勁地來寫第一篇了。(爆)

一開始只是偶爾,最近已經成為本社區正式非法移民的諸位野貓們似乎已經發現了垃圾場角落大鐵箱的秘密……剛剛我去倒垃圾的時候牠們一整群等在蓋上的廚餘桶旁邊,我真害怕一走過去剛開蓋子就被撲殺,差點想叫我弟來替死幫我倒,好在牠們還有身為野貓的常識,人類來的時候應該要退避三舍……

……鬼啦!我們社區的人對牠們實在是禮遇有加,正常的野貓不是應該跟人距離三十公尺就不見人影了嗎?那隻在三十公分處望著我的手的小貓是怎麼回事?

……啊啊好可愛喔喔喔……我們家真的不能養貓嗎(被毆)
虎斑白襪子還有不成比例的大眼睛,觀賞牠已經成為我倒垃圾時的最大樂趣了……

標題那句出自オレンジレンジ的歡樂曲チャンピオーネ,我最近對歡樂快歌毫無招架之力……是說我的FF交響樂寄了一周多還沒寄到,噢我脆弱的心已經枯竭了啊……(風中殘燭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