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千,本文乃洗版專用?

什麼是洗版?
就是這樣啊!
亂把交換日記手術(明明就是摧殘)一番後,發文公告兇手就是我XD

對不起,我加班加到昏頭了,這就是腦殘的結果,請不要把我吊起來打。
(天音:交換日記的第一篇竟是如此慘烈......嘖嘖!!!)
(某軒:這是幼兒也很常做的事:「我要搶第一個啦!」

第一個有什麼好?

好玩就好!(某軒被踹飛)

嚴格來說,本交換日記是三個長香菇有點腐爛的女子一起鬧出來的,之後這孩子會長成怎樣,請大家拭目以待XD

阿森說開台不算,哪有這樣的啦(打滾)

不管,我可以休息一週,剩下的就交給妳們了!(天音:留這堆沒營養的也敢發文!拖出去斬了!)
剛出門去買壁報紙還有想到些什麼,但回來全忘得一乾二淨了......
嗚嗚.......我的記性比老人家還糟T^T

不過,既然都新增分類了,這表示我應該可以不需要再註明是誰發文了(耶)
其實應該用廢人軒比較適合喔?(我錯了........囧興)

既然是日記,那來做個備忘錄吧~

1.中部偽員工旅遊遊記
2.矢惠的棒子
3.絕望先生1~3感想(謎)
4.艾瑪5、6感想

哪些要丟部落格?哪些要丟交換日記呢?

全放在一起看起來會像人格分裂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