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一個人掉坑怎麼行呢! 

首先是乙一的兩本新書
夏天‧煙火‧我的屍體
天帝妖狐

第二本還沒買
第一本有兩個短篇,同名作品是乙一出道作,雖然劇情是還好,但是乙一就有本事寫得超有緊張感

東野圭吾新書
名偵探的守則
和超‧殺人事件屬於同類的諷刺作品,天下一可愛到讓人好想沒事戳戳他(毆)
VOFAN也有新書,COLORFUL DREAMS2出版了

另外這本也不錯
黃金時代21
我當初在紀伊國屋瞄到封面時,還以為是21集(毆)
沒看過這作者的書,不知不覺被封面吸引就去借來看
劇情讓人想起《單戀》(毆)角色個性超有趣的~很歡樂的漫畫

接下來雖然不是新書,但還是順便推個坑(毆)
我殺了那個少女的圖像 暗夜的嘆息的圖像 澤崎系列,我跟冷硬派不熟,不過很好看XD

今天跑去J-MAG問我訂的雜誌來了沒,到那邊剛好遇上在進貨XD「今天到貨喔~」
ALL讀物9月號入手!當然是為了這一期的伽利略短篇(爆)
到底內海薰小姐是什麼樣的角色,我好好奇呀!(希望不要讓我再起不能)(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