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勇者工會的人們知道諾維亞在魔獸們的眼裡很好吃後……


「咳咳、基於第五十四代勇者諾維亞是我勇者工會裡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員,所以我們今天的開會議題就是要來擬定保護諾維亞的策略和相關措施。」主持會議的勇者工會會長用他那平板無奇的語調緩慢的對著眾人說話。

「會長,我認為在訂出保護措施之前應該要先了解敵人才能做好萬全的準備。」勇者A一臉認真的說著。

「嗯,那有沒有人可以提出具體的方法?」眼神渙散的會長的說話對象從眾人變成了空氣。

「我們自己把變成魔獸不就好了嗎!知道第五十四代勇者對魔獸的吸引力有多強後想出對策,對付那些腦袋空空的魔獸就跟對付螞蟻一樣輕而易舉。」勇者B用手指不停的敲著桌面,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很好--洛伊,你有沒有什麼辦法?」這會兒會長開始含情脈脈的看起桌子來了。

「沒,叫諾維亞自己多忍忍吧。」連假裝猶豫一下的行為都懶得做,被會長叫到的醫生洛伊立刻表明了他不想幫忙。

「洛伊!諾維亞他可是我們工會裡最重要的人耶!他要是不小心掛了你要負責嗎!你這醫生到底有沒有良心啊!」剛剛在一旁不出聲的副會長,一聽到一個行醫的人如此冷漠,不禁站起來拍桌子大聲斥責。

「你真想知道的話我可以老實跟你說,良心這種東西早在八百年前就沒了。這麼說起來不就是你們害的嘛,付給我的薪水少到我得去當舖賣了我的良心換錢吃飯去。」洛伊邊說邊漫不經心的玩弄著自己有點過長的頭髮。

「你……!」被戳到痛處的副會長聽到這番無法反駁的話後,雖然生氣但也只好默默的坐回座位上。

終於看夠了桌子的會長此時抬起頭來,看著洛伊身後的牆壁說:「哎,洛伊,你就看在我們至少還有給你點薪水的面子上,隨便什麼都好,拿出點東西來弄弄吧,不然保護不了諾維亞的我沒辦法對歷代勇者工會的會長們交代啊。」

「好吧,」洛伊用手指捲著自己的頭髮說,「其實東西我也不是沒有啦。」

「既然有那還不快點拿出來!」性急的副會長大聲的說。

「別在我旁邊大吼大叫啦,耳朵會痛耶……」洛伊在口袋裡掏了掏,掏出了一瓶裝有淡藍色液體的小瓶子。

「那個藥水是……?」勇者C好奇的盯著瓶子看。

「前陣子無聊做出來的,簡單的來說就是可以讓人的思考模式和行為變得和魔獸相近的藥。」洛伊把藥水倒進放在桌上已經裝滿水的水罐,緩緩的搖了搖。「只要喝了這個藥,你們外表雖然還是現在的樣子,不過內在可是會變成百分之百的魔獸。」

「事不宜遲,每個人都倒一點來喝吧。」副會長說完立刻伸手搶走洛伊手上的水罐開始分配。

「好--每個人都拿到藥水了嗎?那就一起喝吧。」

會長舉起了水杯一飲而盡,其他人見狀也一起舉起了水杯把藥水喝個精光。

「沒我的事了吧?那我要閃人啦~先說出事我不負責。」洛伊伸著懶腰,步出了會議廳。



「呀~真是太好運了,沒想到會碰到諾維亞小弟耶~」魔法師大姊帶著滿臉的笑容緊緊的摟著諾維亞。

「我、我快要不能呼吸了……」諾維亞拼命的掙扎想要脫離快要窒息而死的困境。

「抱歉抱歉~我太興奮了。」魔法師大姊一點歉意也沒有的放開了諾維亞。

「哎?那不是洛伊嗎?」第五十三代勇者指著勇者工會的門口說。

「真的耶!洛伊~~~」魔法師大姊高興的朝洛伊跑去,還拖著被她緊緊抓住的諾維亞。

「原來是妳啊,妳這樣不顧形象的在街上大聲嚷嚷的習慣還是改不過來嗎?小心沒人要。」洛伊瞄了一眼魔法師大姊後說。

「你說誰沒人要啊!」魔法師大姊氣急敗壞的說著。

第五十三代勇者連忙架住準備要放大絕殺人的魔法師大姊說:「洛伊,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不喜歡到工會來嗎?」

「說來話長……」這時洛伊注意到了在魔法師大姊身後的諾維亞。「唷,諾維亞你來的正好,裡面一幫子人在等著你哪。」

「等我?」

「沒錯,等你。」洛伊露出一抹不易察覺的微笑,「快進去吧。」說完,就逕自轉身離開。

「那我這就進去……」諾維亞帶著困惑的表情走進了勇者工會。

工會裡靜悄悄的,沒有半點聲音。

諾維亞環視四週,會議廳微微開啟的門引起了他的注意。

「啊、已經開始開會了嗎?」以為自己已經遲到了的諾維亞加快腳步往會議廳走去。

諾維亞打開會議廳的門,正想道歉的時候,他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

所有的人都用貪婪的眼神直盯著諾維亞看,有些人甚至連口水都流了下來。

「食物……是食物………」「好好吃的樣子……」「好久沒看到這麼豐盛的大餐了……」

「你、你們是怎麼了…………」諾維亞一臉驚慌看著逐漸包圍他的眾人。

內裡老早就變成100%魔獸的人們,大餐當前哪裡還忍得住,個個你推我擠的衝向諾維亞。

「不、不要過來!救命啊-------!!!!!」



勇者諾維亞,又多了好多好多的粉絲,實乃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啊、忘了跟那兩個人說要記得去救諾維亞…………」

回到家後的洛伊醫生這才想到他忘了件最不該忘的事。

---------------------------------------

我發文章的頻率好像又變成一週一次………名符其實的週記(爆)
啊啊對了,我是未己.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