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心丙期中二擇一作業,我選的是日記體驗,連續寫十天的日記最後再彙整分析。
本來以為是拿個筆記本寫寫就好,沒想到不但要線上填寫,而且同一天的事件還得用「我」「你」「他」三個人稱各分別敘述感想。

昨天我才寫第一回,頓時有種錯亂感XD
其實對我而言,「他」是最好寫的,我的小說也幾乎都是第三人稱主角
「你」雖然剛下筆很害羞,可是寫著寫著就有種自我吐槽的快感(聽起來好M)

最難寫的果然還是「我」了吧。
我國中曾經寫過私人日記,後來就頻率漸低直到停掉,現在偶然翻到以前寫的雖然捨不得燒掉,但還是害羞得想把當時的自己掐死。

偶爾也可以試試看從三個人稱來寫日記,那感覺真的很微妙喔。(爆)

--
這活動的同意書上雖然寫著「我了解我有隨時放棄的權利」,
但放棄的話期中分數怎麼辦啊,真詐。(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